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孙大鹏公参出席第20届“春苗慈善”物资捐赠仪式
2026-06-03 12:26

5月31日,孙大鹏公参出席第20届“春苗慈善”物资捐赠仪式并致辞。旅吉(尔吉斯斯坦)同胞、中资企业代表,吉有关官员参加活动。

孙公参表示,“春苗慈善”是由中国侨团自发推动、两国人民共同参与的善举,是“国之交在于民相亲”的生动体现。本次慈善活动不仅帮助吉当地困难群体,还将救助范围扩展至面临特殊困难的中国同胞,体现了旅吉同胞、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对祖国对同胞的深厚情谊。希望在吉中国公民和企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构建中吉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民间智慧与力量。

吉方嘉宾感谢中国公民和企业对当地困难群体提供的宝贵帮助。第20届“春苗慈善”共募集善款和物资总价值约150万索姆,惠及多家当地孤儿院和多名中国同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