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提醒无有效签证在吉同胞离境前及时办理签证的通知
2022-07-18 14:11

    近日,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通知,存在签证问题(超过免签时间或签证过期)的外国公民离吉时应及时申请办理“L”字离境签证,办理方法有以下两种:

    一、线上办理

    外国乘客通过E-visa(evisa.e-gov.kg)网站在线提交申请,并按要求逐项上传相关证件和材料。吉方将在提交申请及全部材料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二、线下办理

    若有紧急离吉需求,可在吉外交部领事司玛纳斯国际机场签证处(电话:+996 312693184)提供以下材料,现场办理离境签证:

    (一)护照或旅行证;

    (二)附有支付单据的违法行为记录单(由吉内务部门玛纳斯国际机场代表处开具,电话:+996 312693402);

    (三)离境签证办理函(由吉内务部门玛纳斯国际机场代表处开具)。

    鉴于上述,使馆提醒目前无有效签证的在吉同胞及时向吉相关部门咨询、申办签证,避免在离境时受阻。

                                                                        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2年7月1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