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与吉总统夫人扎帕罗娃共同出席使馆援助项目交接仪式
2022-12-16 20:09

    12月16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与吉总统夫人、“支持母亲儿童”基金会总经理扎帕罗娃共同出席使馆援助吉巴特肯州缝纫烘焙车间项目交接仪式。

    杜大使首先祝贺项目成功实施,表示中吉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当前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今年两国元首两次举行会晤,就推动构建中吉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为中吉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使馆愿与“支持母亲儿童”基金会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支持基金会开展社会公益项目。

    扎帕罗娃感谢使馆提供援助,她说,为有效实施该援助项目,基金会充分听取了巴特肯州有关方面的意见,开设缝纫烘焙车间是当地妇女们的愿望,项目对当地妇女就业、维护社会稳定、发展经济很有意义。扎帕罗娃表示,吉与中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吉中友好理念在吉深入人心。基金会愿加强同中方合作,为吉中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