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会见吉教育与科学部部长马姆别塔库诺夫
2022-10-20 12:17

    10月19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吉新任教育与科学部部长马姆别塔库诺夫,双方就促进中吉教育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杜大使首先祝贺马履新,高度评价中吉关系和两国教育领域合作成果,表示教育领域合作是中吉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亲、培养中吉友好事业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同吉方一道,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合作,为巩固中吉传统友谊、推动构建中吉命运共同体作贡献。杜大使重点就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计划、中方援吉教育项目等同对方沟通。

    马姆别塔库诺夫表示,吉中是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吉方对中方长期以来为吉经济社会发展、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高度评价并深表感谢,将认真做好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招生工作,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合作,推动吉中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