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出席吉妇女大会“知识女性,知识国家”创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0-15 00:06

    10月14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赴吉妇女大会缝纫培训中心出席“知识女性,知识国家”创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吉妇女大会主席阿克巴吉舍娃、妇女代表及青年学生代表等60余人出席活动。

    杜大使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中国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表示妇女领域交流合作是中吉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妇女界始终保持友好交往,为巩固两国传统友谊作出特殊贡献。杜大使希望培训班项目为帮助吉妇女提升能力、为促进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阿克巴吉舍娃表示,吉中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吉妇女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感谢中国驻吉使馆为培训项目提供帮助。表示吉妇女大会将继续同中方一道,为发展吉中友好关系、推动构建吉中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阿代表吉妇女界预祝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