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会见吉最高法院院长巴扎尔别科夫
2022-10-08 13:54

    10月7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吉最高法院院长巴扎尔别科夫,双方就中吉关系和两国司法合作等交换意见。

    杜大使祝贺巴扎尔别科夫履新,高度评价中吉关系高水平及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表示建交30年中吉两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强调今年9月两国元首在上合组织撒马尔罕峰会期间举行会见,就推动构建中吉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为中吉关系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杜大使充分肯定中吉司法领域交流合作成果,希吉司法系统持续加强对在吉中国企业及公民合法权益保护。

    巴扎尔别科夫表示,吉中两国毗邻而居,人民世代友好,吉方高度重视巩固深化两国传统友谊,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吉经济社会发展、抗击疫情提供的大力支持。近年来,中国在经济建设、法治建设、数字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吉方深感敬佩,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在司法领域的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