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出席援吉国家议会办公家具交接仪式
2022-09-15 13:55

    9月14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与吉国家议会副议长普里莫夫共同出席见证使馆援助吉国家议会办公家具交接仪式。我馆李保杰公参参加。

    杜大使高度评价中吉关系,充分肯定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强调坚定支持彼此核心利益是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的重要特征,指出中国全国人大同吉国家议会友好往来日益密切,为促进中吉关系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表示中国驻吉使馆愿同吉议会进一步加强合作。

    普里莫夫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以及向吉国家议会提供援助,表示吉中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吉方视中国为重要的全面战略伙伴。吉国家议会珍视同中国全国人大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中国全国人大加强往来,为巩固和发展吉中传统友谊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