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信息发布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诚邀您参加国庆中秋云端庆祝活动
2020-09-23 13:5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中秋佳节,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特命全权大使杜德文女士诚邀您参加国庆中秋云端系列庆祝活动(9月26日—9月30日)。

  活动日历:

  9月26日:“共克时艰”—中吉合作抗疫视频展播

  9月27日:“回味传统”—中秋节知识小课堂

  9月28日:“游子心声”—旅吉同胞恭贺佳节

  9月29日:“友谊长存”—吉各界友人致贺串烧

  9月30日:节日致辞

  以上活动视频将在《丝路新观察》、“卡巴尔”通讯社、《比什凯克晚报》网站及新媒体发布,视频链接也将在使馆网站发布。

  活动简介:

  “共克时艰”(9月26日)

  “疫情拉开了我们的距离,却使我们的心贴得更近”。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中吉两国人民始终守望相助,相互支持,以实际行动彰显患难真情。

  “回味传统”(9月27日)

  中秋节不仅有圆圆的月亮,甜甜的月饼,还有那份对故土的眷恋和对家人的祝福。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家人亲友安康幸福。

  “游子心声”(9月28日)

  中国旅吉同胞时刻心怀祖国,为促进中吉友好发挥着独特作用。佳节在即,让我们一起听听游子们对祖国表达的心声。

  “友谊长存”(9月29日)

  中吉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在即将到来的节日里,两国人民同赏一轮明月,共祝国泰民安。让我们倾听吉各界友人对中国人民的节日祝福。

  节日致辞(9月30日)

  波澜壮阔七十一载,同舟共济二十八年。新中国成立71年来,中国人民顽强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吉建交28年来,两国守望相助,命运与共,双边关系达到历史新高度。让我们倾听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特命全权大使杜德文女士的节日致辞。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热切期待与您相会在云端!

  P.S.: 欢迎大家在观看活动视频时积极留言点赞,我馆将在活动结束后选出10名精彩评论用户,有好礼相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