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信息发布
关于请在吉中国公民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的提醒
2020-06-15 17:32

  根据吉尔吉斯斯坦政府办公厅发布消息,吉第一副总理博罗诺夫日前在吉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表示,近期比什凯克市等地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不断增加,部分患者流行病学史不明,极有可能是在市场、商场或公共交通工具上感染。博要求吉民众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务必配戴口罩,保持人际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6月15日吉全国新增确诊病例87例,创单日新高。中国驻吉使馆提醒全体在吉同胞继续严格遵守吉政府各项卫生防疫规定与建议,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切勿放松警惕。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疑似症状,请及时拨打吉卫生部新冠肺炎疫情统一咨询热线118,并第一时间通过我馆领事保护电话(0555-581664)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热线(0550-668088、0550-663188)同我馆保持联系。

  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0年6月1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