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会见比什凯克市市长阿布德卡德罗夫
2022-04-02 00:27

    4月1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比什凯克市市长阿布德卡德罗夫,双方就推进中吉务实合作、加强地方交流等交换意见。

    杜大使祝贺阿履新,高度评价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成果,表示中方高度重视比什凯克市在中吉务实合作和地方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近年来,中国政府援比市市政路网改造项目极大改善吉首都道路状况,提升城市形象。中方愿继续协助比市扩大对华交流与合作,为比市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比市为中国公民和企业在吉生存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吉方支持和帮助,表示愿同中方继续共同实施好比市市政路网改造项目后续工程,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友城往来,借鉴中国城市发展经验,吸引中国投资,为吉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