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在吉媒体发表题为《继往开来踏上奋斗新征程》署名文章
2021-12-07 12:41

12月3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在吉官方媒体《吉尔吉斯斯坦言论报》发表题为《继往开来踏上奋斗新征程》署名文章,宣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杜大使全面介绍全会情况及其重大意义,阐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与积累的丰富历史经验,强调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指出,“十个坚持”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杜大使结合宣介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全球发展倡议”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展望中吉关系美好前景。


    该文章并在《自由之山报》《旗帜报》《丝路新观察报》等吉主流媒体刊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